Vanilla長歌

感谢很多遇见✨

【校园向阴阳怪气】曾年少 6⃣

⚠️长篇警告

⚠️轻微ooc,全员校园向

⚠️多tag

⚠️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



男生们果然总是因为一些奇怪的事情成为朋友,自从上次和嘟督打完架之后,老番茄就加入了花少北,boy,某幻校霸小分队(伪)。


提心吊胆的过了一周,老番茄逐渐熟悉了这个学校的规矩和教学方法,但是不知道花少北有没有被他的冲动引发的这次小打架影响到,花少北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,番茄只好去找boy问情况。


“害,这事儿啊,花少北要是不说,你就别问了,他不喜欢别人问来问去的。”


老番茄还是放心不下,但他也没有别的办法。


┄┄┄


又到了每周一的升旗仪式。


无聊的升旗仪式,无聊的每周总结,无聊的校园新闻。老番茄渐渐听不清台上的主持人在讲些什么,反正每次也都是差不多的内容吧,老番茄环绕四周,发现周围的人,有的在偷偷聊天,有的在趁着升旗的时候背古诗背概念,还有一个,本来不应该站在他周围的人——boy。


“你这大高个儿怎么串到前面来了,小心一会儿让老班发现抓到你……”


“嘘……一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boy的神情兴奋而又紧张,不停的向升旗台的方向张望着。


“哇boy,真没想到你这么爱国爱校,真让我刮目相看啊,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都这么感兴趣……”老番茄话音未落,就感觉周围的人群一阵骚动,大家都开始小声的议论起来——


“在上一周,由高三一班蕾丝同学带领的b中辩论队在全省高中生辩论大赛上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,这也是我校第三次卫冕辩论赛的冠军!下面请辩论队队长,高三一班的蕾丝上台发表获奖感言。”


这时台下的观众也不压抑自己的声音了“蕾丝!!蕾丝!!”,“蕾丝牛逼!!!”,“蕾皇!!!”台下顿时沸腾起来,大家都在兴奋的呼喊着蕾丝的名字。


“大家先安静一下,咳咳。”蕾丝走上台,清了清嗓子,底下的学生们也都很配合的安静下来,“我现在的感受呢,可能和前面的那些同学不一样,我现在最直观的感受呢,就一个字——爽!!!”说罢蕾丝高举手中的奖杯,台下顿时再一次沸腾起来。


“我的梦想,就是成为他那样的人。”


老番茄疑惑的看向boy,boy的眼里闪着光芒,直愣愣的看着台上那个男人。


“他……是我最崇拜的人。”


“你看,他在发光。”


老番茄回过头,这时刚好一束阳光打在蕾丝的身上,打在奖杯上,也打在boy的身上。真美好,老番茄笑了笑,开始随着人流一起欢呼。


┄┄┄


“老蕾,怎么样啊,这次去省里比赛有没有啥好玩儿的,累不累啊。”刚到午休,boy就兴冲冲地拉着这几个人到高三区,围着蕾丝问东问西。


“中国拜你怎么像个小学生啊叽叽喳喳的。”蕾丝看着老番茄,“你就是新转来的大学霸茄帝?”


“没有没有,在蕾皇面前不值一提。”老番茄不甘示弱。


“哎呦,这称呼牛逼啊,够阴阳怪气。”某幻也兴奋起来,对花少北说“那你以后就是北神了。”


“那你就是传说中的幻爷?”花少北一挑眉,邪魅一笑。


“那我呢那我呢,我是啥??”boy兴奋地指向自己。


“中国拜小学生!”四人异口同声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