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lla長歌

感谢很多遇见✨

【校园向阴阳怪气】曾年少 7⃣

⚠️长篇警告

⚠️轻微ooc,全员校园向

⚠️多tag

⚠️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



四个人和蕾丝在高三区嬉闹了一中午,再回到班级时,已经有点困倦了。下午的第一节课总是会很容易溜号,即使是A路人老师的英语课。


老番茄才来b中一周,就因为“打劫事件”和花少北他们成了朋友,这么一想也真是巧,毕竟他在上海附中的时候,一个现实中朋友也没有,只有一个能在网上说说话的朋友——Chimera。


他来到b市,是因为Chimera在这儿,也是他让番茄来找他,只不过,在番茄来到b市之后,他消失了。


那个黄色头发戴着两只角的头像,很久没有亮起来了。


“花少北,出来一下,你父亲找你。”


老番茄的回忆一下被打断了,班主任站在门口,朝正在讲课的A路人抱歉的笑了笑。路人老师也停止了讲课,“快去吧花少北,说不定是家里有什么事情。”


花少北的脸一下就沉了下来,他上高中之后一直都不在乎他父亲怎么看他,他父亲也一直在河北工作,不怎么管他。但是,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
过了半天,花少北才慢悠悠的晃到门口。


老番茄突然想到了上周和嘟督他们打架的事,惊慌的回过头看boy,发现boy也是一脸慌张。


【咱——俩——快——去——看——看——】boy夸张的用嘴型和肢体语言比划着。


老番茄心领神会,看了看boy,又看了看A路人,“老师!不好意思我想去一下洗手间。”


A路人点了点头,“嗯,去吧。”


boy见老番茄成功的出去了,也疯狂举手“老师老师,我也想去洗手间!!我也要去!!!”


“王瀚哲,你又搞什么鬼?”A路人微微一皱眉。


“没有老师!我是真的尿急,哎呀憋死我了憋死我了,我快坚持不住了啊老师。”boy夸张的在座位上扭来扭去,引得班级里一片哄笑。


“那你等老番茄回来你再去吧。”


boy一听,心凉了半截,哎,老番茄,只能靠你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