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lla長歌

感谢很多遇见✨

【校园向阴阳怪气】曾年少 8⃣

⚠️长篇警告

⚠️轻微ooc,全员校园向

⚠️多tag

⚠️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



老番茄从班级出来的时候,花少北已经和老师走了,老番茄一时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儿,就想去班主任的办公室碰碰运气。


老番茄趴在语文办公室门口,聚精会神地听听里面有什么声音。


“兄弟?干嘛呢?”


老番茄被吓了一跳,一下子从门上弹开,看到了在自己身后,抱着一摞作业的蓝衣服的男生。


“你是新转来的老番茄吧,我听说过你。”男生想和番茄握手,却抱着作业腾不出来手,“我是一班的逍遥散人。”


“嗷嗷嗷散人是吧,你是要去送作业吗。”老番茄慌乱的点点头,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哈,你认识五班的花少北吗?”


“认识啊。”


“你能帮我看一下,花少北在不在办公室吗,拜托了!”老番茄有些不好意思拜托这个刚认识的同学,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。


“好。”散人没有多问,敲了敲门,走了进去,“老师你好,我是一班的,来送一下作业。”


后来说了什么老番茄就听不到了,过了几分钟散人走出来,轻轻的把门带上,“花少北不在里面,你们班任倒是在。”


“哈??”老番茄慌了,花少北和班主任也不在一起,那是和他父亲去哪儿了呢,不会吵起来吧……


“那个……是发生什么事了吗,我可以帮忙。”


“不用了不用了,散人谢谢你。”老番茄笑了笑,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先走了哦。”


还没下课,他们可能根本不在教学楼里,教学楼也没什么能让他们单独呆的地方,那还有可能在哪儿呢……


老番茄走出教学楼,沿着小路外的树林往食堂走。走着走着,果然看到了花少北和他父亲在食堂旁边的小路上。


老番茄连忙躲到了墙后,又往前挪动了几步,刚好能听到一点断断续续的对话,他不想偷听,但是他害怕……害怕花少北就要这样离开了。


“你让我很失望。”

……

“你除了画画还会什么?”

……

“你现在连画都画不好。”

……

“为什么不好好学艺术。”

……

“我给过你机会了,是你不珍惜。”

……

“我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,你对这个地方有执念,但你总不能牺牲自己的前途,来赎你心里的罪吧。”


“够了。”一直沉默的花少北突然恼怒了。


花少北转身离开了树林,往学校大门走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